期貨代操投資糾紛,請大家幫幫我

前幾天我在信箱收到一封信說可以幫我代操台股期貨獲利豐厚, 當時我看他有提供績效表,我跟他並沒有簽代操合約書, 所以就不疑有他,於是就把相關交易資料給他請他幫我代操, 且雙方說好只要交易2口小台, 且虧損金額只要達到8000元就停止, 可是我卻發現今天他幫我亂操作非小台商品,而是個股期貨, 只有一天就虧損了6萬6千多元,,而且他是交易非常遠月的個股期貨,當天該商品只有2口成交量,我強烈懷疑他是把我虧損的錢洗到他另一個戶頭去,請問我可以告對方詐欺、 背信還是業務侵佔,請求要回本金嗎?我目前還沒有對方資料, 謝謝,感激不盡,有點想不開一個小小上班族。
  • 2012-02-08 21:16:51 補充

    感謝網友期股燈塔熱心的回答,我目前已跟我的營業員要到對方IP資料,也打電話
    問過警察局及律師,他們也建議我怎样做後續報案處理,我資料也以備妥,預計明天叫要去派出所備案,也怪自己貪心拉,我已有要跑法院的心裡打算了

    1

  • 2012-02-09 20:12:23 補充

    感謝網友型月身影的回答,將你的切身經驗與我分享,今天已經去派出所報案了,最後是以侵佔罪往上報,就看後續處理,我在來決定怎样往下走,我很確定他是透過這種對做手法將我的虧損的前洗到他戶頭去,因為他掛的價離現貨價差了8塊以上,而且兩筆商品下單差了4分鐘,如果就如同你說他可以狡辯遠月期難平倉導致我的虧損,那為何還是又下了第2筆,而且還我可以多告他違反期貨交易法第112條第1項第3款及同條項第7款違反第108條禁止對作的規定

  • 2012-02-09 20:57:53 補充

    文謀兄,這是2月8 號發生的事,並不是今天,商品名稱分別是『川湖期12』及『健策期03』,還有我很肯定告訴你,這是發生在我身上的真實案列,我沒有那種閒工夫編故事虎爛你,而且你看我發帖日期就應該知道,請發表有建設性的建議,中國商標註冊,不要來亂,ok

  • 網路找的問題解決方法

  • 網友票選
  • 我想你把個人交易資料,交於一個不熟悉的人操作,是一個非常大的危險.
    果真有那麼好的績效,自己賺就好,何必替人代操.
    既然損失已經造成.
    先打電話告訴你的營業員實情,和他商量最好的解結方法.
    並且到期交所投資人保護中心情求協助.
    你想告對方是可以的.
    但是你必須先找到對方資料.
    至於想不開.
    你得找一位能夠談心的朋友,把心理委屈說出來,獲許心理會好過些,
    把這次的損失,當作是期貨的學費吧!
    也祝你趕快度過這次難關.

    期貨要如何進行怎样換月轉倉-

    我想開戶買期貨bbddf _221

    原油價格上漲降低石油售價,薄利多銷,以增加銷售收入的做法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ures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