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出入金帳戶

 最近剛去開了個期貨帳戶,營業員解說時因心有旁鶩,導致出入金帳戶的問題搞的不是很懂,剛也爬了些文,還是有看沒有懂,所以上來跟各位先進們求教,望不吝指導,感激不盡!!

 在開戶文件上以紅字說明: 客戶保證金入金採用虛擬帳號方式入金,客戶辦理款項轉帳時,應輸入保證金入金帳號(銀行虛擬帳號代碼+期貨交易帳號7碼),本公司系統會自動轉入客戶期貨交易帳戶..

 上述問題我看不懂,銀行虛擬帳號代碼與期貨交易帳號7碼..是什麼東西呢?
  • 2012-03-13 23:13:09 補充

    謝謝期股燈塔的解答與提供意見的先進,我已收到開戶文件了,接下來我只要等待對方寄給我帳戶號碼卡就可以了嗎?若是這樣就可以的話,為什麼不一起寄給我就好了勒?不管怎样 還是很謝謝你們

  • 網路找的問題解決方法

    期貨交易帳號7碼:
    就是你的期貨帳號。
    銀行虛擬帳號代碼
    指的是銀行的  分行  區域  等  等號碼。
    其實你不必管那麼多。
    當你收到開戶完成的正式文件時,期貨公司會再寄一份你的帳戶號碼卡。被面皆有詳細記載,銀行虛擬帳號代碼,報稅

    無節制加印 USD 為何對美國有利-----

    期貨新手 疑問!!

    如果期貨做空在7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ures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