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接觸期貨,關於期貨交易的的問題

最近小弟想接觸期貨
但是有些地方不太懂
像是如果我想賣台指期,中國商標註冊,但是他有分

★ FOK   全部成交否則取消

★ IOC立即成交否則取消

★ ROD當日有效單 
以上三種的意思到底是什麼

FOK是指如果買5口 但是沒有成交5口就不算成交嗎?
IOC是指我現在下單,然後沒搓合到就取消交易嗎?
ROD是指跟現貨一樣,只要掛單就可以等到收盤都算交易有效?

不知道我以上的解釋對不隊

然後還有一個問題
如果現在指數是7000點,然後我買1口  接著指數漲到了7010  我可以馬上把他賣掉嗎?
這樣是不是就賺了10*200=2000塊?


還有,我看我的程式軟體好像不能放空期貨,想放空的話是"先賣後買"嗎

期貨有規定平盤下不能放空嗎???


 另外,我還看到我的交易程式裡頭有"系統""當沖""新倉""平倉"
這四個選項有什麼不同嗎

如果我期貨想像現貨那樣當天就賣掉,是不是買期貨就要選當沖這個選項
  
 

 
請高手教導我一下

網路找的問題解決方法

FOK
IOC
ROD

你的解釋很正確

期貨没有規定平盤下不能放空
故想放空的話直接先賣後買   又正確了


"系統""當沖""新倉""平倉"
通常建議直接用系統單
即電腦不會管你是什麼單  只要你部位裏有一買一賣 
電腦即自動幫你平倉  就沒有所謂新倉  平倉問題 

當沖單即所謂當日平倉不留倉
是要符合些資格條件才能開通使用

希望有幫助到你

參考資料 雅君

請問期貨止蝕單的問題!

國外期貨的成交量,歐元,小歐元,英鎊等

請問職業期貨手…為何有辦法專注那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ures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