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賣方預掛單 ,成立公司

我是OP新手賣方 假設我賣8400CALL27點 我預設停損點是60點
但因為我是上班族 沒時間盯盤 所以如果明天大漲
我可以上班前直接掛單以60平倉買回停損嗎?

我的重點是,當市況真的漲到60點,有人成交60點,我才被迫掛平倉買回
而不是我想買60點,變成就立刻成交了
感謝

網路找的問題解決方法

你這個是停損單吧
要有軟體功能有停損單功能的才行
利用那個功能下去掛 觸發到你要的價位才送單出去

怎样可以看懂選擇權的四大項 ~~簡單明瞭

手機看k線圖

手機交易股票 有二個不同的電子帳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ures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