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朋友投資操作

請問一下喔,朋友說要把錢給我叫我幫他操作股票和期貨、選擇權,這樣子合法嗎?以後如果資金越來越大,想要設立一間公司可以嗎?
這樣子合法嗎?
因為我都沒有任何牌照,很擔心這樣子會違法,不過目前為止自己操作下來其實都還滿穩定的,平均每個月獲利都有將近5%以上,成立有限公司,所以目前為止都還很OK,我操作這部分已經有十幾年的經驗了,所以其實不管行情好或壞,我都還可以維持在每月平均5%以上的獲利,這樣子有需要設立公司嗎?因為我資金越來越多了,想說成立一間公司,請一些員工來幫忙,目前的規畫是先找認識的朋友來幫忙,可是這種感覺就好像是工作室一樣,有比較好的建議嗎?

網路找的問題解決方法

1.對方開期貨帳戶時可委任, 本人及受任人皆可下單.
   同一人在同一期貨商亦可同時開2個期貨帳戶.
   如此委任人亦可擇一自已獨立操作.

2.可參加期貨實戰賽, 若得名則名利雙收.

3.可將經驗設計成 "程式交易".

*  "自營" 與 "代操" 差別在於收入來源, 分散風險 及資金控管.
*  "自營" 收入來自價差, 風險較大;  "代操" 收入來自管理費及抽成, 風險轉嫁.


 

銘言精華篇 -- 投資/投機 成為心法,終生受用!

想了解權證的運作及基本入門

有人做過商品期貨嗎

選擇權 若看跌7500 可以買7700以上的put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ures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